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中国体育贺岁档”系列赛事元旦开赛,速来围观!

来源: 新华社  
2020-12-30 15:40:24
分享:

  ​“中国体育贺岁档”系列赛事元旦开赛

  国家体育总局将于元旦节前后推出“中国体育贺岁档”系列赛事。赛事举办时间从2020年12月底开始持续至1月上中旬,将包含中国象棋、游泳、短道速滑、花样滑冰、皮划艇激流回旋、围棋、跳绳等多项比赛,旨在为全国体育爱好者们奉献一场场精彩的体育盛宴。

“中国体育贺岁档”全国象棋排位赛直播截图。

  据介绍,为满足广大体育爱好者节假日期间的观赛需求,丰富群众的假期生活,从今年国庆节开始,国家体育总局积极策划,在节假日推出“中国体育国庆档”“中国体育贺岁档”等系列赛事,主动展示中国体育风采、传播中国体育正能量。同时帮助运动员对前一阶段的训练和备战成果进行检验,实现以赛带练、以赛促练的目的。

  “中国体育贺岁档”赛事将分别通过总台央视cctv5、cctv5+、中国教育电视台第4频道,以及新体育网、北体传媒、中国体育直播TV、网易、腾讯等互联网站和网络平台同步直播。体育总局抖音号等新媒体端口也将播出比赛。

  据了解,国家体育总局还将继续在节假日推出系列赛事,更好满足群众观赛需求,丰富群众的休闲文化生活。

关键词:贺岁档,国家体育总局,系列赛事责任编辑:张焱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