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中国游泳争霸赛首个决赛日 河北队收获一银一铜

来源: 长城网  记者:白璐
2021-01-01 12:24:00
分享:

  长城网1月1日讯(记者 白璐)2021年第一天,中国游泳争霸赛在河北奥体中心迎来首个决赛日,产生了男子、女子50米自由泳、100米蛙泳、200米蝶泳、400米自由泳和200米个人混合泳共10枚金牌。

  女子200米蝶泳,众运动员待出发。长城网记者 白璐 摄

  江苏选手张雨霏摘得女子200米蝶泳金牌,在昨晚预赛中排名第二的河北队员张一璠为河北摘得首枚银牌,广东选手俞李妍紧随其后获得铜牌。在女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中,河北选手郭瑞宁、张可和于卓萱与名将王简嘉禾展开同“池”竞技,最终,王简嘉禾以绝对优势摘得金牌,广东选手汤慕涵获得银牌,河北选手张可摘得铜牌。

  女子200米蝶泳金牌得主张雨霏。长城网记者 白璐 摄

  女子400米自由泳决赛现场。长城网记者 白璐 摄

  伦敦奥运会女子200米混合泳金牌得主“小叶子”叶诗文在昨晚预赛中以2分12秒48排名第二,今天的决赛未能实现逆转,获得银牌,金牌被同样来自于浙江的队友余依婷摘得,广东队选手王歆雅获得第三名。

  在其他项目比赛中,男子200米混合冠军由浙江选手汪顺获得;男、女子50米自由泳金牌被广东队所包揽,男 、女子100米蛙泳金牌则由湖北选手闫子贝和上海选手唐钱婷获得;男子200米蝶泳上海选手王舟摘得金牌,男子400米自由泳金牌被山东队季新杰获得。

  正式比赛前,泳坛男神们放松自己,跃跃欲试。长城网记者 白璐 摄

  明日上午9时30分,将继续展开男子、女子200米和800米自由泳、100米仰泳、100米蝶泳、200米蛙泳共计10个项目的决赛。请锁定冀云客户端、长城24小时客户端和长城新体育频道实时收看泳坛大神精彩争锋。

关键词:游泳,中国游泳争霸赛,国家队责任编辑:段美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