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全国短道速滑冠军赛落幕 名将纷纷着眼北京冬奥

来源: 中国新闻网  
2021-01-06 11:09:00
分享:

图片来自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微信公众号

  1月5日,随着男子和女子1000米、女子3000米接力、男子5000米接力前三甲的揭晓,2020-2021赛季全国短道速滑冠军赛落幕。

  在女子1000米项目中,徐爱丽以01:33.809的成绩获得第一名,郭奕含、郝卫莹分获二、三名;在男子1000米项目中,任子威凭01:29.336的成绩摘得金牌,张添翼、武大靖分获二、三名。

  在女子3000米接力项目中,吉林省体育局冰上运动管理中心、内蒙古自治区冬季项目运动管理中心、山东省接力队获得前三名;在男子5000米接力项目中,吉林省体育运动学校、山东省、吉林市体育局冰上运动管理中心接力队获得前三名。

  赛后,任子威表示:“就像在今天的比赛中,我为了最后一圈的连续超越,做了前八圈的准备。训练备战也是这样一个状态,只有不断补齐短板、强化体能,才能在奥运赛场上实现目标。”

  徐爱丽则感言:“北京冬奥会是我的梦想,自己要在接下来的训练备战中继续强化体能训练,为了奋斗目标不懈努力。”

关键词:短道速滑,冬奥,冠军责任编辑:裴少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