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3金1银6铜 河北北方学院在中国大学生越野滑雪锦标赛上创佳绩

来源: 河北日报  
2021-01-07 21:19:08
分享:

比赛现场。图片来自河北北方学院

  1月6日,2021年中国大学生越野滑雪锦标赛暨第30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越野滑雪项目选拔赛在长春落幕。作为河北省唯一参赛高校,河北北方学院的选手发挥出色,获得3枚金牌、1枚银牌和6枚铜牌。

参赛师生赛后合影。图片来自河北北方学院

  本次比赛分为专业组和阳光组两个组别,为期3天。河北北方学院10名选手参加了9个项目的比赛,均为阳光组。最终,该校选手获得男子1.2公里自由技术、女子3×5公里接力和男子4×7.5公里接力项目金牌,男女混合短距离传统技术项目银牌,以及男子10公里个人传统技术、女子5公里个人传统技术、男子1.2公里自由技术、女子1.2公里自由技术、男子10公里追逐自由式、女子5公里追逐自由式6个项目的铜牌。

部分参赛选手领奖后合影。图片来自河北北方学院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原定于今年1月在瑞士举行的第30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将推迟到今年12月举行。(记者杨明静)

关键词:滑雪,河北,大学生责任编辑:裴少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