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西甲:巴萨客场大胜积分重返前三 皇马闷平升班马

来源: 中国新闻网  
2021-01-10 13:34:07
分享:

  当地时间9日,2020-21赛季西甲联赛展开第18轮的较量。凭借梅西与格列兹曼的梅开二度,巴塞罗那客场4:0大胜格拉纳达,重返积分榜前3。而皇家马德里客场0:0闷平奥萨苏纳,错失暂时登顶的机会。

  巴塞罗那近期在联赛中表现回暖,此役他们也延续了这样的状态。比赛伊始,巴塞罗那便向主队发起了潮水般的攻势。第11分钟,布斯克茨直塞,索尔达多解围失误,格列兹曼禁区内轻松推射破门,帮助客队取得领先。

  第35分钟,巴塞罗那扩大领先优势。格列兹曼禁区前沿横传,梅西跟上推射破门。仅仅5分钟后,客队再次将比分改写。利用任意球机会,梅西低射攻门,皮球直钻网窝死角,巴塞罗那上半场已近乎锁定胜局。

  下半场第62分钟,格列兹曼接登贝莱助攻,将最终比分定格在4:0。之后布莱斯维特获单刀机会被巴列霍放倒,后者被直接红牌罚下。最终巴塞罗那轻取格拉纳达,在3连胜后积分重返前三。

  另一场比赛中,皇马客场0:0战平奥萨苏纳。虽然联赛8轮不败,但积分榜上皇马落后少赛3场的马德里竞技1分。

  比赛在雪中进行,场上积雪对双方球员都有影响。本泽马在比赛第61分钟攻入一球,但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终场前伊斯科也曾接本泽马助攻破门,但裁判吹罚本泽马在越位位置拿球。最终两队互交白卷。

关键词:西甲,足球,赛事责任编辑:裴少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