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2021长春冰雪马拉松延期

来源: 新华社  
2021-01-10 14:06:47
分享:

  记者9日从长春冰雪节组委会了解到,原定于1月10日举行的2021长春冰雪马拉松活动延期,具体举办时间或是否举办该活动另行通知。

资料图(无人机拍摄)。新华社记者 范培坤 摄

  组委会表示,目前国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按照长春市相关防疫工作要求,为减少人员聚集,保障参赛者身体健康,避免造成疫情传播风险,经过慎重考虑,组委会做出赛事延期决定。

  据悉,组委会在第一时间向所有参赛选手发送短信告知,并在微信群中同时发布信息并表示会将报名费全额退还。此外,为了鼓励广大跑友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组委会推出了一个“云上冰马”活动,跑友们按照相关要求,通过线上自行上传完赛轨迹,即可获得完赛奖牌。

  “虽然今年不能去现场参赛了,云上继续,长春冰马我来了!”跑友刘洪成在朋友圈中说。

  长春冰雪马拉松创办于2018年,目前已成功举办三届,它既满足了跑友们冬季参赛的需求,又能让更多人参与到冰雪运动中,为大众参与冰雪运动提供了新途径。(记者李典)

关键词:马拉松,长春,赛事责任编辑:裴少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