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我们在一起|河北男子网球队通过长城新媒体平台为家乡抗疫加油!

来源: 长城网  记者:韩颜
2021-01-13 15:20:52
分享:

  长城网1月13日讯(记者 韩颜 通讯员 崔英健)一座城,一条心,我们在一起!正在河北奥体中心积极备战全运会的河北男子网球队部分队员通过长城新媒体平台为家乡抗疫加油!

  在2017年天津第13届全运会上,孙发京夺得男子单打、男子双打两枚铜牌,实现河北网球全运会奖牌零的突破;2018年,河北男子网球队斩获全国网球团体锦标赛冠军;在过去的2020年,河北队获得全国网球团体锦标赛亚军,柏衍在男单比赛中获得季军,并与天津选手李喆搭档获得男双亚军。

  目前,除余冰玉、柏衍在海南训练,孙发京在深圳集训外,河北男子网球队其他队员均在河北奥体中心进行封闭集训,积极备战将于今年9月在陕西举办的全国第十四届运动会,向奖牌发起冲击。

关键词:河北,网球,抗疫责任编辑:韩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