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澳网资格赛:中国“金花”止步决胜轮无缘正赛

来源: 新华社  
2021-01-14 15:54:22
分享:

  在2021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资格赛最后一轮较量中,中国“金花”袁悦和逯佳境未能延续此前的胜利,与澳网正赛失之交臂。

1月13日,中国选手逯佳境在比赛中回球。新华社发(澳大利亚网球协会供图)

  至此,6名参与澳网资格赛的中国队队员全部被淘汰,无人打入正赛。

  澳大利亚东部时间13日晚进行的决胜轮比赛中,22岁的小将袁悦对阵法国选手帕凯。两人首盘便陷入鏖战,并一路打至“抢七”,最终袁悦还是被帕凯以7:6(3)和6:3的比分击败,遗憾止步决胜轮。

  当晚的另一场比赛中,31岁的老将逯佳境首盘便遭到英国对手琼斯的压制,最终以0:6和1:6的比分告负出局。

  2021年澳网将于2月8日在墨尔本公园开赛。男单和女单资格赛改到多哈和迪拜举行,共决出16个参赛名额。(记者 郭阳)

关键词:网球,澳网,资格赛责任编辑:段美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