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吉林国际高山/单板滑雪挑战赛落幕

来源: 新华社  
2021-01-18 11:32:00
分享:

  历时一个月的吉林国际高山/单板滑雪挑战赛17日在北大湖滑雪场结束最后一站的争夺,各个奖项也最终尘埃落定。

  作为国内首个国际标准全民参与的大众滑雪赛事,本次比赛创新引入了分站积分赛制,赛事自2020年12月19日启幕,共设四站,受到众多滑雪爱好者的高度关注。

颁奖现场。新华社发

  本站比赛秉承“严格防疫、闭门比赛、压缩规模、精简会务”的原则,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有序开展。

  经过两天角逐,高山滑雪项目邹杰、李燕新分获男、女组别冠军;单板滑雪项目曾闻一、张影分获男、女组别冠军。

  综合四站比赛,王麒瑀以200分的总成绩摘得高山滑雪男子组总冠军,李燕新以400分荣获女子组总冠军;单板滑雪男、女总冠军分属王磊和张影,成绩分别为360分和310分。

过旗门。新华社发

  主办方表示,当前吉林省正积极推进“白雪变白银”发展战略,以吉林国际高山/单板滑雪挑战赛为代表的优质赛事,正在助推形成以吉林省为中心,立足东北地区,辐射全国的冰雪赛事创新机制。(记者周万鹏)

关键词:吉林,高山滑雪,挑战赛责任编辑:段美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