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俄罗斯站布罗夫独揽三金

来源: 新华社  
2021-01-19 10:30:00
分享:

  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俄罗斯雅罗斯拉夫尔站比赛17日晚落幕。主场作战的俄罗斯选手布罗夫成为最大赢家,他不仅独揽两个个人冠军头衔,同时还带领俄罗斯一队获得团体冠军。

比赛现场。图片来自国际雪联官网

  此次雅罗斯拉夫尔站比赛采用一站双赛的赛制。在16日进行的第一场男子个人赛中,布罗夫以127.60分夺冠,他的同胞克罗托夫以120.81分排名第二,第三名归属瑞士选手罗特。

  17日的第二场个人赛中,布罗夫赢得相对惊险,他以125.34分夺冠,只领先排名第二的另一名俄罗斯选手尼基京1.36分。加拿大选手欧文以120.36分获得第三名。

  本站比赛过后,布罗夫在本赛季已经进行的三场比赛中全部收获冠军,目前以300分领跑个人积分榜。

  女子个人赛方面,澳大利亚选手皮尔16日以96.59分夺冠,继首站芬兰鲁卡站之后收获两连胜。不过在第二个比赛日中,皮尔出现失误,落地时摔倒,最终仅列第21名。美国选手尼克以89.88分夺冠。

  在总积分榜方面,皮尔以210分继续保持领先,美国选手库恩以146分位列第二。

  在个人赛全部结束后,17日还进行了本赛季唯一的一场团体赛。由布罗夫、克罗托夫以及普利特科娃组成的俄罗斯一队以339.01分获得冠军,瑞士和美国队排名第二、三位。

  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下一站比赛将于23日在莫斯科举行。

关键词: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俄罗斯责任编辑:段美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