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曼联与利物浦激情打入五球,杯赛“双红会”更刺激

来源: 人民日报  
2021-01-25 16:40:31
分享:

  曼联队与利物浦队的“双红会”历来是英格兰足坛的经典大戏。经历了北京时间上周一凌晨在英超赛场上略显沉闷的“0比0”后,两支球队在今天凌晨进行的足总杯第4轮比赛中再次对决,结果曼联队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主场3比2逆转获胜。

  和一周前联赛交锋时的首发阵容相比,两队都对人员进行了轮换。开场后,利物浦队率先抓住机会,第18分钟菲尔米诺直传,萨拉赫快速插上获得单刀机会,轻巧挑射破门。不过,这一优势仅仅保持了8分钟,格林伍德接拉什福德长传后在禁区内抽射破门,扳平了比分。易边再战,曼联队第48分钟实现了反超,格林伍德“投桃报李”,为拉什福德送出妙传,让后者单刀轻松推射破门。但利物浦队怎能甘心失败,第59分钟萨拉赫禁区内扫射破门,“梅开二度”的同时,也帮助球队将比分追平。关键时刻曼联队主帅索尔斯克亚的换人起到奇效,替补登场的葡萄牙中场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在第77分钟罚进直接任意球,帮助曼联队赢下了比赛。

  索尔斯克亚资料图。图片来自新华社

  这场胜利不仅让曼联队晋级下一轮,也是索尔斯克亚执教球队后首次击败利物浦队,这让他赛后十分兴奋。

  比赛中,替补登场的费尔南德斯贡献任意球“绝杀”,索帅对此并不意外,“赛前一天的训练后,他加练了45分钟的任意球,当时我就相信,如果比赛中他获得机会,肯定就能进球。”事实上,本赛季才加盟球队的费尔南德斯表现抢眼,目前已经在各项赛事中打入16球、贡献9次助攻。

关键词:足球,曼联,利物浦责任编辑:段美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