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里约奥运会冠军克劳瑟打破室内铅球世界纪录

来源: 新华社  
2021-01-25 16:40:39
分享:

  24日在美国阿肯色州进行的一站世界田联室内巡回赛赛事中,来自美国的里约奥运会冠军克劳瑟以22米82的成绩打破室内男子铅球世界纪录。

  图为2016年8月18日,美国选手瑞安·克劳瑟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田径男子铅球决赛中夺冠后庆祝。图片来自新华社

  比赛在阿肯色州的费耶特维尔进行,克劳瑟第一投就获得22米82的成绩,一举打破世界纪录,此前世界纪录为22米66,是由另一名美国选手巴恩斯在1989年创造。

  “2021年第一次参加比赛,第一投就是这么不错的成绩,算是给我的2021年开了一个好头。奥运年我一般会逐步找到感觉,逐步提高成绩。通常来讲我应该在六七月份达到这个水平,但没想到取得这样的开门红,我觉得我应该还能提高。”现年28岁的克劳瑟说。

  在2016年的里约奥运会上,克劳瑟以22米52的成绩获得男子铅球冠军。

关键词:田径,室内铅球,记录责任编辑:段美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