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就地过年 暖在身边|河北拳击队:我们在武汉挺好的!

来源: 长城网  
2021-01-31 17:20: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郭硕  白璐)“承韧毅之艰辛,卓狂野之梦想”,这是湖北省重竞技中心拳击馆内最醒目的标语。已经在武汉开始封闭训练的26名河北拳击队队员,将会在这里和湖北队一起度过他们备战今年全运会的最后一个冬天。年关临近,训练场外已经有了浓浓的年味,贴窗花,贴对联,河北队在武汉有了“家”的感觉!

  河北上届全运会冠军尹军花告诉记者,湖北拳击队在全国是一支非常优秀的队伍,这次有机会和他们一起合练,相信各个方面都会有所提升。面对即将到来的2021赛季,尹军花表示自己目前正在积极调整状态,争取在赛场上不留遗憾。“湖北在餐饮、住宿及生活各方面给我们提供了无微不至的照顾,让我们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我们在武汉挺好的!”

关键词:拳击,就地过年,河北责任编辑:段美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