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全国跳台滑雪锦标赛在河北涞源开赛

来源: 长城网  许付磊 张焱辉
2021-03-07 00:45: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许付磊 张焱辉)3月6日晚,2020-2021赛季全国跳台滑雪锦标赛在河北涞源国家跳台滑雪训练科研基地开赛,这也是河北省首次承办全国跳台滑雪高水平赛事。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吉林、四川、河北等地的26名运动员参赛。最终,来自四川的宋祺武以227.5分的总成绩夺得男子个人标准台冠军,通化市的李雪尧以249.7分的总成绩夺得女子个人标准台冠军。

运动员滑行出发。记者 许付磊 摄
起跳飞行。长城网记者 许付磊 摄

  本次比赛共设女子个人标准台、男子个人标准台、男子个人大跳台、男子团体、混合团体5个项目,河北队共有3名运动员参加女子个人标准台、男子个人标准台、男子个人大跳台项目的角逐。通过本次比赛将检验运动员冬季训练成果,对提升运动员竞技水平和优化下一步训练计划将起到积极作用。

着陆瞬间,激起雪花。长城网记者 许付磊 摄
沉着冷静,目视前方。长城网记者 许付磊 摄
飞翔在夜空。长城网记者 许付磊 摄
男子个人标准台冠军宋祺武在比赛中。长城网记者 许付磊 摄

关键词:涞源,国家跳台,科研训练基地责任编辑:张焱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