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ATP迪拜站-蒂姆无缘16强 卢布列夫夺500赛21连胜

来源: 央视体育  
2021-03-17 09:30:59
分享:

  北京时间3月17日,2021年ATP500级别赛事迪拜网球锦标赛结束男单第二轮争夺。赛会头号种子蒂姆连输两盘不敌资格赛选手哈里斯无缘16强;卢布列夫则在击败鲁苏沃里后迎来了个人在500级别赛事中的21连胜。

  蒂姆在比赛中。图片来自央视体育

  蒂姆,作为赛会头号种子,今天面对正在状态的资格赛选手哈里斯,以3-6/4-6败下阵来,蒂姆的身体状况看起来似乎并未达到100%的状态,而今年他的战绩为5胜4负。哈里斯下一轮的对手是克拉吉诺维奇,后者以7-5/6-4淘汰了西班牙球手福基纳。值得一提的是,此役也是哈里斯生涯首次击败世界排名在前五的球手。

  赛会2号种子卢布列夫以两个6-4完胜资格赛选手鲁苏沃里,取得了个人在ATP500赛事的21连胜,从而与安迪-穆雷并列历史榜单第二,仅次于纪录保持者费德勒的28连胜。卢布列夫第三轮的对手将是美国球手弗里茨,后者今天三盘激战以4-6/6-3/7-6(4)逆转淘汰了上周刚刚夺得多哈站冠军的巴希拉什维利。

  法国老将加斯奎特3-6/4-5不敌赛会13号种子、来自波兰的胡尔卡奇无缘16强,胡尔卡奇下一轮的对手是加拿大好手沙波瓦洛夫,后者用时63分钟速战速决,以6-1/6-3击败了施特鲁夫。另外,锦织圭以6-3/7-6(3)力克赛会5号种子戈芬,顺利闯入16强。

关键词:网球,ATP,迪拜站责任编辑:韩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