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蒿俊闵、蒋光太因伤退出集训 国足补招徐新、郑铮

来源: 中国新闻网  
2021-03-18 09:13:42
分享:

  17日,据中国足球队官方微博消息,广州队徐新和山东泰山队郑铮将补招进入新一期中国男足集训名单,顶替受伤的蒋光太和蒿俊闵。

  资料图:蒋光太(左一)在比赛中。中新社记者 陈骥旻 摄

  此前,国足公布新一期集训名单,归化球员蒋光太、费南多、阿兰、艾克森四大归化球员一同入选,本次集训主要备战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预赛阶段(四十强赛)的比赛,国足将在2021年3月21日至4月3日期间赴上海市组织集训。

  根据亚足联公布的最新赛程,国足将在6月3日开启世预赛40强赛后半程比赛,对阵马尔代夫,此后在6月7日、11日和15日分别对阵菲律宾、关岛和叙利亚。

  最新国足名单如下:吴曦、李昂、艾克森、刘殿座、阿兰、韦世豪、费南多、郑铮、于大宝、张稀哲、池忠国、于洋、王刚、李磊、张玉宁、颜骏凌、王燊超、徐新、金敬道、吴兴涵、曾诚、尹鸿博、王上源、唐淼、姜至鹏、董春雨、明天、谭龙。(完)

关键词:足球,国足,集训责任编辑:韩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