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CBA综合|广东逆转北京 观众首度入场

来源: 新华社  
2021-03-25 09:23:16
分享:

  2020-2021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常规赛第48轮24日在浙江诸暨先战两场,广东队94:89击败北京队,龙狮队124:109轻取同曦队。作为第四阶段首场比赛,京粤大战最多允许800名观众入场观赛,这也是本赛季常规赛首度有球迷入场观战。

  新华社记者黄宗治摄

  广东队和北京队的比赛打得跌宕起伏,上半场,两队比分紧咬,半场战罢,广东队仅以43:41领先。第三节,北京队的王骁辉意外扭伤退场,不过依靠连续三分命中,北京队打出一波9:0,将比分反超,本节北京队攻防两端表现稳定,三节后以71:64领先。进入第四节,北京队忽然全队失准,在三分半钟的时间里,他们1分未得,半节比赛仅依靠罚球得了两分,广东队则在外援威姆斯的率领下连续得分,一波19:2后,广东以83:73反超,就此确立获胜基础。此后北京队找回了一些状态,也拼到了最后一刻,刘晓宇、范子铭均六犯离场,但仍以89:94落败。广东此役6人得分上双,威姆斯在前三节只得2分的情况下末节独得12分,率队完成逆转。北京队的刘晓宇拿到全场最高的22分。

  25日,第48轮将展开五场较量,其中浙江“德比”引人关注。

关键词:CBA,广东,北京责任编辑:韩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