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国足40强赛对手叙利亚不敌巴林 遭遇热身赛两连败

来源: 新华社  
2021-03-26 15:09:28
分享:

  欧洲当地时间25日是国际足联比赛日,各地进行了多场足球友谊赛。其中,国足40强赛对手叙利亚队在客场1:3不敌巴林队,最近两场热身赛两战皆墨。

赛场上的激烈拼抢。图片来自新华社

  本场比赛前,叙利亚队征召了多名海外效力的球员入队。不过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巴林队在第20分钟由头号射手拉蒂夫主罚点球命中首开记录。11分钟之后,叙利亚队同样利用点球机会,由奥斯曼扳平比分。

  第36分钟,拉蒂夫门前包抄再入一球,助攻拉蒂夫的马洪在下半场开场不久也收获一个进球,帮助巴林队锁定胜局。

进球后庆祝。图片来自新华社

  叙利亚队上一场热身赛是在2020年11月进行的。那场比赛中叙利亚0:1不敌约旦队。而在那之前,叙利亚已取得各项赛事六连胜,包括卡塔尔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40强赛中的五场全胜,以及热身赛1:0击败乌兹别克斯坦队。30日,叙利亚还计划与伊朗队进行一场热身赛。

  当地时间25日还进行了一场40强赛F组的比赛,塔吉克斯坦队主场3:0击败蒙古国队。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40强赛各组复赛的日期日益临近,不少亚洲球队纷纷抓紧国际比赛日的机会展开热身。沙特阿拉伯队1:0击败科威特队;日本队主场3:0击败韩国队;印度1:1战平阿曼;卡塔尔1:0小胜欧洲弱旅卢森堡队。

  目前,中国男足在40强赛A组中以2胜1平1负的战绩排在叙利亚队之后位居小组第二。40强赛A组余下的比赛将于5月31日至6月15日在苏州进行。

关键词:足球,国足,对手责任编辑:马海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