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新体育

全国桥牌A类俱乐部联赛首站开赛

来源: 新华社  
2021-04-13 08:59:48
分享:

  2021“甬江杯”全国桥牌A类俱乐部联赛(第一站)12日在宁波市江北区开赛,代表国内最高桥牌竞技水平的16支A类桥牌俱乐部均参加本次比赛。

  比赛现场。图片来自新华社

  A类俱乐部联赛一直以来都是国内竞技水平最高、分量最重的桥牌赛事。今年是全运年,也是亚运选拔年,联赛将成为顶尖牌手备战全运会、亚运会的难得练兵机会。本站比赛将在4天的时间里进行15轮的比拼,15轮单循环赛每轮比赛16副牌,以每轮累计积分排列本站名次,全部比赛将于4月15日结束。

  本次比赛由中国桥牌协会主办,宁波市桥牌协会、宁波市江北区体育局、宁波市江北区甬江街道办事处承办。据主办方介绍,比赛将严格按照国家体育总局和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实行全流程闭环管理、全员双核酸检测、全部验证准入、全面环境消毒、全程可追溯。

关键词:桥牌,联赛,开赛责任编辑:韩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