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足球冀话 > 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

沧州雄狮今日出征中超

来源: 长城网  记者:崔上 韩颜
2021-04-16 19:09:26
分享:

  长城网4月16日讯(记者 崔上 韩颜)“威武雄狮,为梦出征。”今天上午,沧州雄狮足球俱乐部在沧州狮城公园举行了2021年中超联赛出征仪式,在现场球迷整齐嘹亮的助威声中,沧州雄狮踏上了本赛季的中超征程。

  沧州雄狮全队将带着满满的祝福与期许踏上中超赛场。长城网记者 崔上 摄

  自球队完成搬迁并更名为沧州雄狮后,沧州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足球运动发展,坚决贯彻落实《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精神,完善体育设施、厚植体育文化、创新发展平台,着力开创沧州足球事业新局面。目前,沧州与永昌地产集团的合作,已经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充分认可,被国内足球专业媒体称为发展足球的新范本。接下来,双方将以此为契机,双方精诚合作、携手共进,把沧州雄狮足球俱乐部发展好、运营好,以足球名片提升沧州形象、提高沧州知名度,全力打造足球活力之城、体育产业之城。

  主教练古特比对新赛季球队的表现信心满满。长城网记者 韩颜 摄

  今年,沧州雄狮先后奔赴海口、肇庆、佛山进行了集训,并于4月13日抵达沧州。4月15日下午,球队举行了今年的首次公开训练,主教练古特比在接受采访时说:“今年是我执教球队以来阵容最强的一年,球队引进了19名能力很强的新队员,我们需要保持耐心并相信会变得越来越好。”在谈到新赛季的目标时,古特比说:“俱乐部长期的目标是通过努力让中国足球变得越来越好,让更多的球迷关注中国足球和中国联赛。对于球队自身来说,当下还是需要一场一场去拼,到赛季中期根据我们的表现确定整个赛季的目标。”

  主教练古特比从沧州市委书记王景武手中接过队旗。长城网记者 韩颜 摄

  仪式现场还举行了2021年沧州市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足球联赛开幕式。下一步,沧州市及沧州雄狮俱乐部将携手做好“足球+城市”文章,加强足球场地建设,高标准提升体育设施档次,大力普及群众足球运动,推进青少年足球发展,加快打造充满活力的足球之城。

  仪式结束后,沧州雄狮全队前往广州赛区,备战即将开始的新赛季中超联赛。4月21日晚6时,沧州雄狮将迎来首个对手青岛队。

关键词:沧州,雄狮,中超责任编辑:韩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