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惠”民生

全民健身欢乐多 美好生活新出发

来源: 长城网  肖雯
2021-05-02 20:30:00
分享:

  精彩纷呈的表演。河北省体育局社体中心供图

  长城网5月2日讯(记者 肖雯)英姿飒爽的武术、活力四射的街舞、轻松活泼的广场舞、朝气蓬勃的花球啦啦操...多个体育表演轮番上演,尽显运动活力。今天 ,“全民健身项目线下展演活动”在石家庄落幕,至此,《河北省全民健身条例》实施一周年宣传周系列活动也圆满划上句号。

  精心编排的舞蹈展现健身爱好者的风采。河北省体育局社体中心供图

  《河北省全民健身条例》于去年5月1日正式发布。今年4月23日至5月2日期间,河北省开展《条例》实施一周年宣传周系列活动,活动采用“线下组织+线上传播”的方式,融合媒体发布、线上大讲堂、线下展演三个板块。截止今天下午,线上教学和群众展演的视频播放量已超过75万。

  今后,河北将继续搭建社会+体育的桥梁,引领更多群众加入到全民健身活动中来。

关键词:全民健身,健身,群众体育责任编辑:肖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