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足球冀话 > 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

中超第三轮 河北双雄期待突破

来源: 长城网  
2021-05-02 22:05:00
分享:

  长城网5月1日讯(记者 马海鹏)五一假期,中超联赛将展开第三轮争夺,5月3日晚8:00在广州大学城中心体育场,重庆两江竞技足球俱乐部对战沧州雄狮足球俱乐部,5月5日晚6:00江阴市体育中心,天津津门虎足球俱乐部对阵河北足球俱乐部。

  上轮比赛中,沧州雄狮闷平河南嵩山。第三轮比赛雄狮将迎来强敌,雄狮主帅古特比在发布会上表示:“5月我们迎来新的挑战。重庆两江竞技上赛季取得了很好的名次,有些顶级的外援,是一个很难缠的对手,我们想拿下比赛,必须展现出最佳状态。”永昌时期与重庆两江竞技近6场比赛中胜率不高,期待雄狮时代的精彩表现。

  河北队则依靠马尔康点球得分,以1:0的比分战胜大连人。虽然赢得首胜,但主帅金钟夫在上轮的发布会中指出过马尔康、尹鸿博不在最佳状态,球队存在体能不足的问题,本轮中,遇到旗鼓相当的天津津门虎,不知能否有所改善,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词:中超,河北,双雄责任编辑:马海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