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足球冀话 > 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

沧州雄狮一胜难求 憾平重庆

来源: 长城网  马海鹏
2021-05-04 00:13:00
分享:

  长城网5月3日讯(记者 马海鹏)在刚刚结束的第三轮中超联赛中,重庆两江竞技对阵沧州雄狮,上半场,苏祖与桑戈尔四分钟内先后通过定位球头槌破门助沧州2-0领先,随后黄希扬任意球世界波+尹聪耀补射得手助重庆连扳两城追平比分。下半场,费尔南迪尼奥替补登场远射中柱。最终,重庆2-2战平沧州终结连败,两队3轮过后均未尝胜绩。

  本场比赛重庆两江竞与沧州雄狮均采用出4-4-2的阵型,重庆两江竞技首发采用了一套全华班阵容,在上半场,沧州雄狮凭借极强的攻势在14分钟到18分钟仅用4分钟,便利用前场任意球连得两分,随着比赛进行,沧州雄狮体能逐渐下降,重庆两江竞技把握机会,分别在34分钟、45+1分钟扳平比赛,易边后,两队互相发起猛攻,虽火药味十足,但双方均未建功,本场比赛沧州雄狮虽控球率与威胁进攻均占据上风,但最终还是把握门前机会能力不足,遗憾平局,两队在3轮过后均未尝胜绩。

  14分钟沧州雄狮率先玻门,谢鹏飞前场任意球助攻苏祖头球玻门,1-0

  3分钟2球!18分钟,沧州雄狮桑格尔头球破门2-0

  34分钟,重庆老将黄希扬任意球轰出世界波扳回一城

  45+1分钟,尹从耀压哨补射绝平2-2

关键词:足球,中超,雄狮责任编辑:马海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