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新体育

马德里网球公开赛:巴蒂萨巴伦卡会师女单决赛 郑赛赛女双八强战落败

来源: 长城网  
2021-05-07 16:48:18
分享:

  2021马德里网球公开赛6日展开女单半决赛的两场较量,头号种子巴蒂两盘战胜巴多萨,与五号种子萨巴伦卡会师决赛。而在当日女双的一场四分之一决赛中,郑赛赛与佩雷斯的组合以0:2落败遭淘汰。

  现世界排名第一的巴蒂本轮仅用时1小时16分钟,便以2:0轻松击败持外卡参赛的西班牙选手巴多萨,将自己在红土场上的连胜纪录扩大到16场。这也是巴蒂本赛季第四次打入一项赛事的决赛,她将在决赛中向自己职业生涯的第十二冠发起挑战。

资料图。新华社记者 孟鼎博 摄

  首盘澳大利亚人在自己的发球局表现稳健,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并在关键的第十局成功破掉对手发球局,以6:4先下一城。次盘巴多萨上来便破发对手,但巴蒂此后连下四局,建立起4:1的领先优势,并一鼓作气以6:3赢得比赛。

  赛会五号种子萨巴伦卡本轮则以6:2、6:3轻松战胜俄罗斯球员帕夫柳琴科娃,拿到另一张决赛入场券。这也是本赛季继斯图加特站后萨巴伦卡再次与巴蒂会师决赛。

  5月6日,白俄罗斯选手萨巴伦卡在比赛中回球

  此外,女双当日进行了四分之一决赛的一场较量,中国选手郑赛赛与澳大利亚选手佩雷斯组成的跨国组合以2:6、4:6不敌加拿大选手达布罗夫斯基和荷兰选手舒尔斯的组合,无缘四强。(来源:新华社 记者:谢宇智)

关键词:网球,公开赛,赛事责任编辑:裴少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