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体育频道 >> 新体育

河北马术盛装亮相 期待全运新突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记者:孟天姣 2021-05-07 17:07:00

  长城网讯(记者 孟天姣)5月3日,2021全国马术盛装舞步锦标赛团体赛(个人资格赛)在上海举行。河北队以183.918分的总成绩取得团体第五名,这是河北省在全国马术盛装舞步A类比赛中首次进入前六名,翻开了河北马术盛装舞步项目的新篇章。

  2021全国马术盛装舞步锦标赛获奖证书。图片由温明提供

  本次比赛集结了国内最高水平的50对盛装舞步人马组合,创造了全国马术盛装舞步锦标赛参赛人马组合数量的新纪录。来自河北、广东、上海、浙江等8个省的代表队参与了团体比赛的争夺。团体赛采用圣乔治科目,要求参赛骑手和马匹在比赛中完成肩向内、斜横步、哈夫帕斯、半后肢旋转、空中换腿、反对跑步、4步一换腿、3步一换腿、圈乘等26个规定动作,重点参考马匹动作的服从性、协调性、动作的准确性、人马的配合度进行评分,满分为320分。

  高头骏马“跳芭蕾”。图片由温明提供

  河北马术盛装舞步队骑手温明介绍,河北队将在5月13日、14日参加在北京举行的第十四届全运会马术盛装舞步项目资格赛,这也是“年轻”的河北马术盛装舞步队第一次参加全运会资格赛,期待他们的精彩表现。

关键词:马术,河北,全运会
责任编辑:孟天姣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