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足球冀话 > 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

沧州雄狮平广州城 五轮过后仍无胜绩

来源: 长城网  马海鹏
2021-05-14 23:41:07
分享:

  第21分钟,沧州雄狮开出前场右侧任意球,刘洋痛失机会。

  第31分钟,沧州雄狮臧一锋直接任意球攻门险些建功。

  第39分钟,沧州雄狮队进攻,桑戈尔直塞,张祥硕单刀小角度打门被韩佳奇出击封堵。

  长城网5月17日讯(记者 马海鹏)在刚刚结束的中超联赛第五轮沧州雄狮与广州城的“双狮会”中,面对攻击力较强的广州城,沧州雄狮防守严密,经过90分钟鏖战,最终双方0比0互交白卷,战成平手。此役过后,沧州雄狮3平2负,五轮过后仍无胜绩。

  本场比赛沧州雄狮在防守方面发挥出色,虽然广州城队攻势凌厉,但门将邵璞亮多次精彩的扑救,确保城门未失。沧州雄狮队主教练古特比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们还可以发挥的更好,锋线球员也需要时间把感觉找回来,确实在短期内大家的体能上出现了问题,我认为本场比赛我们失去了三分,但后面我们还有时间能让球队变得更加出色。”本场比赛后,沧州雄狮队第一阶段比赛结束,将进入短暂的休整期,何时能迎来首胜还要继续等待。

关键词:中超,沧州,广州责任编辑:韩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