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新体育

皮尔斯、波什、韦伯入选篮球名人堂

来源: 长城网  
2021-05-18 11:16:57
分享:

  2021年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17日宣布,包括昔日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球星皮尔斯、前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巨星韦伯以及“龙王”波什在内的9人入选,进入名人堂的正式仪式将在今年9月进行。

图片来自NBA中国官网

  此前在16日,2020年的篮球名人堂入堂仪式刚刚结束,包括“石佛”邓肯、“狼王”加内特以及已经离世的巨星科比在内的多人正式成为名人堂成员,去年的入堂仪式因新冠疫情的蔓延推迟至今年。

  今年的名人堂成员皮尔斯在美职篮征战19个赛季,其中在2008年率领凯尔特人队问鼎总冠军。波什则是在2012年和2013年跟随迈阿密热火队两度获得美职篮总冠军。此外,本年度名人堂还包括昔日国王队球星韦伯,他曾经五次入选全明星阵容。

  曾经的防守悍将、“大本钟”华莱士也入选了今年的名人堂,他在2004年曾随底特律活塞队拿下当年的总冠军,职业生涯曾四次获得美职篮“年度最佳防守球员”奖项。(来源:新华社 记者 王集旻)

关键词:篮球,名人堂,入选责任编辑:孟天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