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足球冀话 > 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

河北队廊坊公开课感谢球迷 期待更佳

来源: 长城网  马海鹏
2021-05-29 21:58:22
分享:

 

     长城网5月29日讯(记者 马海鹏)今天,河北足球俱乐部在廊坊体育场进行公开训练课,张呈栋、王秋明、崔麟、潘喜明等一线主力队员亮相,与现场百余名球迷互动。

  球迷在现场为主队加油助威。长城网记者 马海鹏 摄

  开赛前一度面临解散困境的河北足球俱乐部,在刚刚结束的2021中超联赛第一阶段四轮比赛2胜2平,以积分8分的成绩排名第四。对球迷来说这样的成绩振奋人心,一线队与球迷们签名、合影,现场气氛一度爆棚。

  金钟夫在现场与球迷互动。图片来自河北足球俱乐部

  主教练金钟夫在接受记者采访中说道:“前四轮的比赛结果,我们还是比较满意的,我们会继续休整队伍,重点提升球员体能水平,争取在下一阶段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

  体能拉练。长城网记者 马海鹏 摄

  接下来,河北足球队继续在廊坊固安牛驼基地训练,6月中旬再次南下苏州,参加中超联赛第一阶段下半程的比赛。

  门将做扑球训练。长城网记者 马海鹏 摄

关键词:中超,河北队,足球责任编辑:段美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