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冬残奥会

全国残运会冬季项目 河北47金再创辉煌

来源: 长城网  肖雯
2021-06-11 18:03:11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肖雯)6月10日,全国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八届特奥会残奥冰球比赛在山东青岛结束,河北残奥冰球队获得亚军,残运会冬季项目的比赛全部结束,河北以47金40银32铜的成绩领跑全国。

赛前准备。省残联供图

  本次残奥冰球比赛共有来自全国6支代表队131名运动员及工作人员参赛,河北有17名运动员参加。在5天精彩角逐中,河北残奥冰球队展现了不俗实力,先后以22:0、49:0、14:1、13:0的成绩战胜陕西队一队、陕西二队、黑龙江队、北京队,其中残奥运动员申翼超获得最佳前锋称号。

河北残奥冰球队队员风采。省残联供图
  在本届残运会冬季项目单板滑雪、高山滑雪、越野滑雪、冬季两项、冰壶和残奥冰球6个大项的比赛中河北共收获119枚奖牌,参赛成绩全面超上届,连续两届在残运会冬季项目中金牌和奖牌总数位居全国第一。

关键词:残运会,河北,残奥冰球责任编辑:肖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