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新体育

2天后在崇礼邂逅“冰雪奇缘”

来源: 长城网  肖雯
2021-07-16 08:43: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肖雯)夏季的崇礼蓝天碧草、清爽宜人。作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的重要承办方和51块冬奥会金牌的产生地,崇礼正在吸引世界越来越多的目光。

  北京携手张家口获得2022年冬奥会举办权之后,崇礼的冰雪奇缘便开启全新篇章。近6年来,原本的塞外小城,如今发生日新月异的变化,融入首都1小时经济圈、中国最大滑雪聚集区之一、全区森林覆盖率67%,赛事核心区超过80%、空气质量连续多年保持全省最优......崇礼成为闻名遐迩的国际化冰雪小镇。

  7月的崇礼千山披绿,整座城对冬奥充满火热的激情,我们已经开始畅想二百多天后的冰雪盛会。7月18日,由河北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办,河北科技报社(河北省科学技术传播中心)和长城新媒体集团承办的“迎冬奥科普展”将在张家口市崇礼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广场举行,我们在崇礼等您。

关键词:冬奥会,北京2022冬奥会,科普展责任编辑:肖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