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冬奥 > 新体育

十四运群众展演活动健身气功线上投票15日启动

来源: 长城网  
2021-08-14 10:53:35
分享:

  资料图。图片来自新华社

  8月15日上午9时,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展演活动健身气功项目的线上投票将正式启动。届时,网友可通过登陆展演平台为支持的参赛作品投票和留言。

  本次健身气功线上投票时间为8月15日9时至8月28日21时,共设易筋经、五禽戏、八段锦和气舞4个大项12个小项,均为集体项目。作为十四运展演活动的最后一个项目,健身气功的线上投票开启标志着本次展演活动的全面展开。

  此前,广播体操、广场舞和太极拳3个项目的线上投票活动已在展演平台相继开启,目前仍在进行之中。截至8月12日,3个项目的累计投票数已超过1100万,访客数超过1500万人次。

  据悉,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对第十四届全运会的关注度,激发投身全民健身的热情,凡是参与投票的网友都能获得抽奖机会赢取话费礼品。展演活动结束后,我们主办方将从参与活动的有效手机号码中随机抽取300个幸运号码,每个号码给予50元话费奖励。(来源:中国新闻网)

关键词:群众,健身气功,投票责任编辑:肖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