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相约冬奥 >> 冬残奥会

21名河北残奥健儿即将征战东京残奥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8-18 16:16:00

  长城网讯记者 肖雯

  8月19日,中国体育代表团分批赴日本东京,参加于8月24日至9月5日在日本东京举行的第16届残奥会。中国代表团共有251名残疾人运动员征战东京残奥会,其中河北有21名残疾人运动员,他们将参加田径、游泳、举重、网球、射击、射箭、乒乓球、羽毛球8个大项41个小项的比赛。

  夺得四枚残奥会金牌的周红转在里约奥运会创下T53级400米轮椅竞速新世界纪录。图片来自网络

  值得一提的是,这21名残疾人运动员中有里约残奥会轮椅竞速女子T53级包揽400米、800米、4×400米接力冠军的周红转、伦敦残奥会乒乓球TT8级男子单打冠军赵帅、里约残奥会田径女子铁饼F37/38级冠军米娜、2012残奥会10米气步枪冠军张翠平4位残奥会冠军。详细名单如下:

关键词:河北,残奥,东京
责任编辑:肖雯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