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冬奥 > 冬残奥会

直通东京|赵帅 张翠平双双期待三连冠

来源: 长城网  记者:孟天姣
2021-08-29 21:40:00
分享:

  东京赛场上认真的赵帅。

  长城网8月29日讯(记者 孟天姣)8月30日,东京残奥会乒乓球男子TT8单打赛迎来决赛,曾两次问鼎残奥会冠军的河北乒乓球名将赵帅,志在必得。本届残奥会是赵帅第三次残奥之旅,出发前他曾对记者说道:“这届残奥会我心态调整的很好,也非常享受比赛,我的目标是男子单打冠军和男子团体冠军。”

  资料图:“神枪手”张翠平。

  另一位蝉联两届残奥会冠军的“神枪手”张翠平也将在明天登场,她因在伦敦残奥会为中国队赢得开门红而惊艳全场,之后在里约残奥会上又收获了2枚金牌。8月30日,她和河北籍运动员白小红参加女子射击R2十米气步枪立射的比赛。

  本届残奥会河北举重项目成绩喜人,今年25岁的河北姑娘郑飞飞将在明天参加女子举重86公斤级项目比赛。她曾连续两届残运会夺冠,期待她能够延续良好势头,在自己残奥会首秀中为河北举重实现四连冠。

  河北游泳小将马佳、王欣怡。

  在游泳项目上,备受瞩目的女子S11级50米决赛重赛中,马佳再破纪录夺得冠军,充分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她将在明天和女子100米仰泳S11级银牌获得者王欣怡,参加女子S11级200米混合泳的比赛。

  纪珍旭在今天的轮椅网球的比赛中,以6-4轻松击败荷兰选手舒弗斯,顺利晋级男单第三轮。明天他继续迎战轮椅网球男子单打第三轮的比赛,挑战日本头号种子选手国枝慎吾。

关键词:直通东京,东京残奥会,赵帅责任编辑:孟天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