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冬奥 > 新体育

十四运网球女单决赛7分钟结束 郑赛赛伤退王蔷卫冕

来源: 长城网  
2021-09-09 15:33:37
分享:

  9月9日,全运会网球女子单打决赛在杨凌网球中心举行。比赛首局刚过,天津选手郑赛赛因伤无法坚持,选择放弃比赛。队友王蔷卫冕十四运会网球女单冠军。全场比赛仅持续了7分钟,天津代表团包揽金银牌。 安徽的朱琳和四川选手王雅繁获得季军。

  在半决赛中,两位天津女将王蔷、郑赛赛分别击败朱琳和王雅繁后,帮助天津代表团提前锁定了网球女单的金银牌。郑赛赛在热身结束后就叫了医疗暂停。开场后,郑赛赛第一局破掉了王蔷的发球局,随后在自己的发球局,15-30落后的情况下,郑赛赛回到座位上选择退赛。

  稍作调试后,郑赛赛在现场哭着说道:“首先我要和大家说一声抱歉,确实是因为自己的原因,没法坚持下去,前天打双打的时候受伤了,这两天吃止疼片坚持,今天真的没法坚持,对不起大家。西安是我从小成长的地方,这也是我第一次在家乡打比赛,确实很想好好打这场比赛,我尽力了,对不起。”(来源:中国体育)

关键词:十四运,网球,女单责任编辑:马海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