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冬奥 > 新体育

冬奥测试赛拉开帷幕 首批运动员和技术人员入境

来源: 长城网  
2021-10-06 12:37:33
分享:

  10月5日起,北京、延庆、张家口三大赛区的8个竞赛场馆迎来了“相约北京”系列冬季体育赛事,包括10项国际赛事、3个国际训练周和2项国内测试活动。截至10月5日,首批460余名雪车、速滑项目运动员和技术人员已从首都机场入境。

  为确保防疫工作扎实有效,冬奥组委、北京边检总站等单位密切配合保障口岸防疫安全。通过及时掌握航班动态,科学部署警力,开足验放通道,采取分区查验、间隔候检等措施加大引流分流,并做好现场消杀,确保参赛运动员高效、优质、便捷、安全的通关。

  据了解,此次测试活动将从10月5日起至12月31日结束,预计将有约2000余名境外运动员、随队官员和国际技术官员、计时记分专业人员等陆续来华参加各项国际赛事和训练周。(来源:中国新闻网)

关键词:冬奥,测试,技术责任编辑:韩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