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冬奥 > 新体育

2021体服会将聚焦五大“赛道”

来源: 长城网  
2021-10-13 10:33:51
分享:

  2021中国(成都)国际体育服务贸易及装备博览会(以下简称“2021体服会”)新闻通气会12日在北京举行,本次展会以“消费新业态,服务新场景”为主题,将设置体育公共服务、青少年体育、体育产业融合、科技体育消费及电子竞技、体育消费五大展区。

  体服会是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继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简称“体博会”)之后打造的又一品牌展会。首届体服会将着眼于当下最热点的话题,如“体教融合”“老年健身”“智能体育”“女性消费”“大健康”“低脂代餐”“云健身”“新大众运动”“国潮体育”等。

  除展会外,主办方还将举办“2021世界赛事名城发展大会暨成都市体育产业发展大会”“中国青少年体育发展交流会”等数场产业高端论坛,组织“2021‘资源共享·产业融合’联合会公益服务平台系列活动(成都站)”“学校体育用品和器材设施采购研讨会”等十几场行业会议。

  主办方透露,2021体服会展会规模达到五万平米,将吸引近200家企业参展,到场观众预计超过五万人次。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罗杰表示:“希望以2021体服会为契机,通过培训体育消费业态,营造惠民、便民的消费场景,让更多的消费者参与其中。通过展览和会议碰撞出思想与智慧,解开有关‘智能化产品更新迭代方向’‘下阶段健身市场的新风潮’‘体育产业融合创新的新形式’等产业发展相关新问题的疑惑,激活消费潜能和活力。”

  本届体服会将于10月28至30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来源:新华社)

关键词:赛道,中国,契机责任编辑:肖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