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冬奥 > 新体育

“冰雪大篷车”开进2021衡水湖马拉松赛现场

来源: 长城网  
2021-10-18 14:48:58
分享:

  参赛选手体验陆地冰壶。图片来自衡水市体育局

  10月17日,2021衡水湖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第四站)在衡水湖畔举行,由衡水市体育局组织的“冰雪大篷车”也来到比赛现场,让许多人体验了冰雪运动的魅力。

  观众体验滑雪模拟器。图片来自衡水市体育局

  今年的衡水湖马拉松赛,在衡水湖马拉松广场开辟了冰雪运动体验区,选手们在比赛之余,纷纷前来体验。瞧!那几位年轻女孩对陆地冰壶颇感兴趣,围在场地里轮流上手,多番尝试。集趣味性与竞技性于一体的桌上冰壶,获得了小朋友们的青睐,几个小伙伴轮流体验,一会儿便打得有模有样。中年人更喜欢刺激性、有挑战的运动,他们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玩起了模拟滑雪器。“先熟悉熟悉,回头去滑雪。”有人体验后说。

  桌上冰壶吸引了不少观众体验。图片来自衡水市体育局

  丰富多彩的冰雪运动体验项目,为广大运动员、工作人员在紧张的比赛和工作中增添了乐趣,也将冬奥知识和冰雪运动的魅力带到他们身边。“通过这次体验,深深喜欢上了冰雪运动,以后我会带动更多的人参与进来。”体验者纷纷表示。

  观众体验滑雪模拟器。图片来自衡水市体育局

  (来源:河北新闻网)

关键词:大篷车,冰雪,马拉松责任编辑:肖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