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冬奥 > 新体育

CBA|辽宁力克新疆 浙江轻取天津

来源: 长城网  
2021-10-26 14:08:19
分享:

  25日,2021-2022赛季中国男篮职业联赛(CBA)常规赛第一阶段第五轮率先展开三场比赛。虽然新疆男篮的阿不都沙拉木在不到37分钟的出场时间里狂砍43分,但没能改变球队输球的命运。新疆队以99:109不敌辽宁男篮。

  比赛开始后,辽宁队先声夺人。本赛季首次登场的郭艾伦表现出不错的竞技状态,带领球队打出11:2的小高潮。新疆队方面则只能依靠阿不都沙拉木和齐麟勉强支撑。上半场结束时,辽宁队以55:45领先10分。

  易边再战,辽宁队继续利用韩德君与付豪在内线的优势给新疆队制造麻烦,分差一度扩大到15分。末节比赛随着阿不都沙拉木体能逐渐耗尽,新疆队再也未能迫近比分。本场结束后,上赛季四强球队新疆男篮5轮仅获1胜,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三。

  辽宁队除了赢下比赛,还收获了“满血回归”的郭艾伦。这名此前4场比赛全部缺阵的明星后卫今天出场34分钟,得到全队最高的28分,其中三分球更是5投全中,同时还送出8次助攻。

  在稍晚进行的比赛中,刚刚换帅的天津先行者吞下一场惨败。浙江稠州队在吴前的带领下8人得分上双,以128:89的比分大胜天津队。北控队在面对本赛季状态不错的山西队时始终没能找到防守对方外援费尔德的好办法,最终以97:102输掉比赛。(来源:新华社 记者 张逸飞 马锴)

关键词:篮球,辽宁,CBA责任编辑:段美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