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冬奥 > 冬奥进行时 > 最新资讯

国家冬残奥单板滑雪队进村啦!

来源:  肖雯
2022-02-25 22:51:07
分享:

  张家口冬残奥村公寓楼。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2月25日讯(记者 肖雯)今天下午,从内蒙古美林谷出发的国家冬残奥单板滑雪队抵达了张家口冬残奥村,正式成为“村民”,开启了他们的北京冬残奥会之旅。

  张家口冬残奥村居民服务中心。

  从内蒙古赤峰到张家口冬残奥村,汽车一路直达,历经6个半小时的路程终于抵达冬残奥村,国家冬残奥单板滑雪队队员、教练和服务人员完成核酸检测和登记注册等相关程序后,来到居民服务中心办理入住,简单放置好行李就前往餐厅,冬残奥村提供的餐食品种丰富,一顿丰盛的晚餐驱散了一天旅途的疲惫,队员、教练和服务人员纷纷表示:“饭菜可口,特别美味!”。

  房间处处体现人性化关怀。每间卧室配有床、床头柜、衣柜、衣架、台灯等,所有按钮和插座都是低位设计。

  国家冬残奥单板滑雪队共有18名运动员,其中河北运动员有9名,教练员尹连魁说:“宽敞整洁的房间、各种无障碍设施和志愿者热情的服务都让我们体验特别好。接下来这几天,我们会安排运动员们进行场地训练,现在运动员们很兴奋,这么久的备战,他们太期待在家门口的冰雪盛会上能与高手过过招!”

关键词:冬残奥会,河北,2022责任编辑:肖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