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冬奥 > 新体育

羽毛球韩国公开赛:混双止步八强 中国队仅剩翁泓阳

来源: 新华社  
2022-04-09 12:49:39
分享:

  在8日的2022年世界羽联巡回赛韩国公开赛四分之一决赛中,国羽小将翁泓阳战胜对手,成功晋级男单半决赛。欧烜屹/黄雅琼失利,止步混双8强。

  4月8日,中国组合欧烜屹/黄雅琼(左)在比赛中。新华社发 李相浩 摄

  当日,男单翁泓阳以21:11、21:12轻取马来西亚选手黄智勇,挺进半决赛。混双组合欧烜屹/黄雅琼18:21、17:21不敌2号种子、马来西亚组合陈健铭/赖沛君,无缘晋级。至此,中国队在韩国公开赛仅剩一人。

  4月8日,中国选手翁泓阳在比赛中回球。新华社发 李相浩 摄

  男单比赛中,8号种子、泰国新星昆拉武特以21:8、17:21、19:21不敌3号种子、印度尼西亚选手乔纳坦。5号种子印度名将斯里坎特以21:12、18:21、21:12战胜韩国选手孙完虎,晋级半决赛。

  女单前一轮淘汰中国小将王祉怡的泰国选手、7号种子布桑南在当日比赛中10:21、16:21不敌3号种子印度名将辛杜。2号种子韩国选手安洗莹以21:14、21:7轻取日本选手川上纱惠奈。

  此外,女双4号种子印度组合蓬纳帕/雷迪不敌韩国队出局。

关键词:羽毛球,公开赛,国羽责任编辑:韩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