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冬奥 > 新体育

为热爱助力 打卡身边球场活动启动

来源: 石家庄日报  
2022-05-27 17:24:54
分享:

  4月3日,石家庄市新建的81块球类运动场地正式向公众开放,在全市掀起了全民健身新的热潮。为充分用好便民体育场所,丰富市民身边的体育健身活动,近日,石家庄市篮球协会和石家庄市足球协会,先后推出了新建球类场地打卡活动,邀请大家在运动健身同时打卡美丽球场,助力活力之城。

  为了满足大众不断增长的运动健身需求,今年石家庄市将建设200处公共球类场地,作为市政府2022年重点实施的10件民生实事之一。

  200处公共球类场地中第一批建成的81处球类场地向社会开放近两个月以来,一座座球场和场内运动的人群,组成了城市中动感十足的风景线。记者从石家庄市体育总会了解到,此次球场打卡活动,以石家庄市已向社会开放的81块球类场地为依托,使新建球类场地发挥好辐射带动作用,给石家庄市大众的运动热情再添一把火。

  广大足球和篮球运动爱好者,可在其中任一块球场拍摄个人或团体的运动视频,通过关注“石家庄体育”微信公众号,进入相关活动链接上传视频参与此次活动。为了鼓励更多人参与打卡助力,并让全国各地的网友都能通过短视频更直观了解石家庄全民健身活动如火如荼地开展情况,展示石家庄活力之城的良好形象,本次打卡活动不设门槛,运球、颠球、投篮、对抗等与足球、篮球运动相关的视频都可参加,参与者还有机会获得签名足球、签名篮球和纪念球衣等奖品。目前,篮球打卡活动已启动,足球打卡将于6月1日开始,两项活动都将持续到6月底结束。(记者 刘真)

关键词:助力,身边,球场责任编辑:段美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