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冬奥 > 新体育

马来西亚羽毛球大师赛第二日 国羽有喜有忧

来源: 新华社  
2022-07-07 09:15:24
分享:

  2022年马来西亚羽毛球大师赛6日在吉隆坡进入第二个比赛日,中国队成绩有喜有忧。

7月6日,陈雨菲在女单首轮比赛中。图片来自新华社(张纹综摄)

  女单比赛中,奥运冠军、中国队选手陈雨菲和队友张艺曼均以2:0击败对手,王祉怡战胜队友韩悦,成功晋级八分之一决赛。何冰娇1:2不敌印度名将辛杜,遗憾出局。中国队男单选手李诗沣成功晋级,但孙飞翔、赵俊鹏均告失利。

  男双方面,中国队梁伟铿/王昶以2:1战胜丹麦组合,任翔宇/谭强以2:0轻松击败毛里求斯组合。何济霆/周昊东以1:2不敌中国台北组合张课琦/柏礼维。

7月6日,任翔宇(左)/谭强在比赛中。图片来自新华社(张纹综摄)

  混双比赛中,中国队郑思维/黄雅琼直落两局淘汰德国组合詹森/埃弗勒,王懿律/黄东萍以2:0击败韩国组合高成炫/严惠媛。郭新娃/张殊贤在先赢一局的情况下被日本组合渡边勇大/东野有纱2:1逆转。

关键词:羽毛球,赛事,活动责任编辑:裴少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