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冬奥 > 新体育

中超综合:浙江胜大连人 泰山“双杀”亚泰

来源: 新华社  
2022-07-07 09:15:24
分享:

  2022中超联赛第九轮6日展开两场对决,浙江队以2:0击败大连人队终结两轮不胜,长春亚泰队以1:2不敌山东泰山队,本赛季被对手“双杀”。

7月6日,大连人队球员王献钧(左)与浙江队球员穆谢奎在比赛中拼抢。新华社记者 杨冠宇 摄

  浙江队和大连人的上半场前半段场面略显沉闷,第26分钟浙江队开场第一次射门便打破僵局,弗兰克禁区左侧送出直塞,穆谢奎得球后抽射得手。

7月6日,浙江队球员弗兰克(右)与大连人队球员吕鹏在比赛中拼抢。新华社记者 杨冠宇 摄

  易边后,第50分钟,浙江队程进左路摆脱后传中,大连人队王献钧小禁区内解围不慎自摆乌龙。随后场上火药味渐浓,第74分钟大连人队孙国文在拼抢中故意踢到对方球员顾斌的腹部,后者紧接着报复性踢人,经过VAR回看后,两人都被主裁判红牌罚下,此后两队均未改写比分。

  山东泰山队在赛季首回合对阵长春亚泰队的比赛中取得4:0的大胜。本轮再次相遇,泰山先拔头筹,刘彬彬第15分钟左路传中,克雷桑中路头槌破门。3分钟后亚泰还以颜色,儒尼奥尔禁区弧顶处转身抽射直挂球门右下角,将比分扳为1:1。

7月6日,山东泰山队球员克雷桑(左一)在比赛中进球。新华社记者 张丽芸 摄

  下半场双方大打对攻,比赛临近结束泰山完成致命一击,替补登场的陈蒲第87分钟在小禁区内射门完成“绝杀”,泰山2:1获胜后继续稳坐联赛积分榜次席。

关键词:中超,足球,赛事责任编辑:裴少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