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冬奥 > 新体育

利桑德罗·马丁内斯加盟曼联

来源: 央视体育  
2022-07-28 10:40:53
分享:

  北京时间7月27日,曼联俱乐部官方宣布,利桑德罗·马丁内斯正式加盟球队。现年24岁的后卫利桑德罗·马丁内斯出道于纽维尔老男孩梯队,之后转战国防与司法。他在2019年加盟阿贾克斯,共代表球队出战120场比赛,打进6球并贡献6次助攻,并在21/22赛季当选年度最佳球员。国家队方面,他目前共代表阿根廷国家队出战7场比赛。

图片来自央视体育

  曼联官方公告:

  曼联足球俱乐部很高兴地宣布,利桑德罗·马丁内斯正式加盟曼联!他与我们签署了一份至2027年6月的合同,并附加一年延长选项。

  这名阿根廷后卫此前俱乐部生涯累计出场177次,并且已为阿根廷国家队有过登场亮相的经历。他曾赢得过诸多荣誉,包括2021年美洲杯冠军,以及随阿贾克斯赢得的2次荷甲联赛冠军。

关键词:足球,赛事,活动责任编辑:裴少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