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冬奥 > 新体育

利物浦3:1胜曼城夺得社区盾杯冠军

来源: 新华社  
2022-07-31 21:56:58
分享:

  在30日进行的英格兰社区盾杯中,上赛季足总杯冠军利物浦队3:1击败英超冠军曼城队,捧起冠军奖杯。

  7月30日,利物浦队成员在颁奖仪式上庆祝。新华社发

  比赛第21分钟,萨拉赫停球回做,阿诺德在禁区边缘推射破门,利物浦队先声夺人。第70分钟,福登射门被门将扑出,曼城队新援阿尔瓦雷斯补射破门,打进个人代表“蓝月亮”的首个进球,曼城队将比分扳为1:1。

  决胜阶段,利物浦以7500万欧元(1欧元约合人民币6.89元)转会费引进的乌拉圭前锋努涅斯大发神威。他先是在第83分钟禁区内头球击中曼城队后卫手部,裁判判罚点球,萨拉赫一蹴而就,利物浦再度领先。补时阶段,努涅斯又在禁区内俯身头球冲顶得分,帮助“红军”3:1锁定胜局。

  7月30日,利物浦队球员萨拉赫(前)在比赛中主罚点球得分。新华社发

  “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两队都竭尽全力,这是我们所期望的。我知道努涅斯能做得很好,我喜欢他今天带来的影响力。”利物浦主教练克洛普说。

关键词:足球,社区盾杯,利物浦责任编辑:韩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