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冬奥 > 新体育

中国高中篮球联赛:清华附中男队无缘决赛

来源: 新华社  
2022-08-14 16:43:08
分享:

  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消息,2021-2022赛季中国高中篮球联赛全国总决赛的半决赛13日在广东佛山战罢。在男子半决赛中,卫冕冠军清华附中队以55:67负于乌鲁木齐101中学队,无缘决赛。

图片来自新华社

  在乌鲁木齐101中学和清华附中男篮的比赛中,杨虎龙得到25分、16个篮板、5次助攻、2次抢断和1个盖帽,成为球队爆冷取胜的头号功臣。

图片来自新华社

  在另外一场男子半决赛中,石家庄第二中学队以73:71险胜浙江省临海回浦中学队。去年的亚军石家庄第二中学队4人得分上双,入选了U18男篮国家队的李梓睿得到15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在14日的决赛中,石家庄第二中学队将与乌鲁木齐101中学队争夺冠军,两队此前均没有夺得过此项赛事的冠军。

图片来自新华社

  在当天的女子半决赛中,清华附中队67:66险胜长沙雅礼中学队,石家庄第二中学队76:77负于河南省实验中学队,清华附中队和河南省实验中学队将争夺女子组冠军。

关键词:篮球,赛事,活动责任编辑:裴少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