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新体育

中国骑手获马术耐力赛世锦赛资格

来源: 新华社  
2022-08-20 18:07:47
分享:

  中国骑手贾惠林和成昭毅日前完成斯洛伐克萨莫林国际马联三星级160公里马术耐力赛,从而获得2022国际马联耐力赛世界锦标赛参赛资格。由贾惠林、成昭毅、王志强组成的中国队将参加今年10月的世锦赛。

  王志强今年6月在法国贡比涅的160公里三星赛中率先取得世锦赛资格。贾惠林是国际马联精英骑手,也是目前中国完成三星级比赛次数最多的骑手,这也将是他自2014年以来第四次代表中国参加国际马联顶级比赛。成昭毅曾于2016年和2018年代表中国参加耐力世锦赛和世界马术运动会。

  2022马术耐力赛世锦赛将于10月19日至23日在意大利维罗纳举办。贾惠林、成昭毅、王志强将争夺团体和个人奖牌。这是中国队继2018年参加世界马术运动会后,再次以团体身份出战国际马联顶级赛事。

关键词:马术,骑术,耐力责任编辑:段美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