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新体育

拜仁战平门兴 柏林联合升至第二

来源: 新华社  
2022-08-28 17:43:19
分享:

  2022-2023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四轮27日展开6场较量,拜仁慕尼黑在全场占尽优势的情况下,主场1:1被门兴格拉德巴赫逼平。柏林联合客场6:1大胜沙尔克04,排名升至积分榜第二。

拜仁慕尼黑队球员德利赫特(右)在门兴格拉德巴赫队球员弗里德里希的防守下射门。图片来自新华社(菲利普·鲁伊兹摄)

  面对门兴格拉德巴赫,拜仁在场上展现出十足的火力,全场射门超过30次,并且都颇具威胁,但门兴守门员索默有如神助,屡次化险为夷。第43分钟,拜仁后卫于帕梅卡诺出现失误,门兴前锋图阿姆接后场大脚解围球,拿球疾速推进,面对门将诺伊尔射门得分。

  下半场,拜仁使出浑身解数,但迟迟难以攻破索默把守的大门。直到比赛进行到第83分钟,萨内接传球射门命中,拜仁才将比分扳平。

拜仁慕尼黑队球员萨内(左)在比赛中与门兴格拉德巴赫队球员科内拼抢。图片来自新华社(菲利普·鲁伊兹摄)

  柏林联合客场挑战沙尔克04,在上半场就以3:1领先。新晋加盟柏林联合的托斯比在第六分钟的一次角球机会中头球命中。第31分钟,沙尔克04利用点球将比分扳平。仅过5分钟,柏林联合的贝克尔在禁区弧内推射,球打在后卫腿上变线后入网。上半场补时阶段,哈勃勒一脚25米开外的远射破门,将领先优势扩大。

  下半场,贝克尔再下一城,替补出场的米歇尔独中两元,最终柏林联合6:1大胜。柏林联合目前3胜1平,保持不败,积分追上拜仁,位列第二。联赛下一轮,柏林联合将在主场迎战拜仁。

柏林联合球员在比赛中庆祝。图片来自新华社(来源:德甲官网)

  欧冠参赛球队莱比锡和勒沃库森在本轮都迎来了本赛季首场联赛胜利,莱比锡2:0击败沃尔夫斯堡,勒沃库森3:0战胜美因茨,两队分列联赛积分榜第10和第11。

  同日,多特蒙德凭借莫德斯特的头槌建功,1:0客场战胜柏林赫塔。霍芬海姆主场1:0小胜奥格斯堡,取得三连胜。

关键词:足球,赛事,活动责任编辑:裴少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