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新体育

城市俱乐部国际帆船赛首日:高校帆船队展风采

来源: 新华社  
2022-08-29 21:17:37
分享:

  2022城市俱乐部国际帆船赛(CCOR)28日进行了首日比赛,28支队伍分成两个组别,均完成三轮比赛。交大安泰EMBA凌驾风云队暂时领跑FE28R组,视联航海队暂列J80组第一。几支高校帆船队表现抢眼,得到专家肯定。

图片来自新华社

  交大安泰EMBA凌驾风云队首轮拿到第一,后面两轮都拿到第四,总排名暂列FE28R组第一。队员吴佳楠赛后表示:“比赛竞争很激烈,四五条船水平很接近,我们赛前制定的战术就是减少失误,因为这种高水平对决一旦有大失误就很麻烦。”

  厦门城市职业学院队、大连名岛队暂列FE28R组第二和第三。

图片来自新华社

  J80组比赛同样激烈。视联航海队、上海海事大学校友队、青岛帆船之都队暂列前三。值得一提的是,青岛大学千里行队在第三轮异军突起,拿到本轮头名,三轮过后暂列第五。

  对于高校船队有如此发挥,国家体育总局青岛航海运动学校资深教练周自厚评价说:“不仅是青岛大学千里行队,青岛科技大学队、厦门城市职业学院队都发挥得很好,他们在与退役专业选手的比拼中不落下风,这说明大学生队伍的水平提升很快,平日的训练水平很高,校园帆船运动开展得越来越好。”

关键词:城市,俱乐部,帆船责任编辑:段美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