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冀动少年 > 训练竞赛

河北省运会排球甲组预赛结束 决赛队伍全部产生

来源: 长城网  
2022-08-23 15:35:00
分享:

  男子甲组比赛现场。大球运动中心供图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8月23日讯(记者 许付磊)河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排球甲组预赛23日在张家口市崇礼区结束,乙组预赛已于17日结束,至此参加省运会排球决赛的队伍全部产生。

  女子甲组比赛现场。大球运动中心供图

  此次比赛是由河北省体育局主办,河北省体育局大球运动中心、张家口市体育局承办,河北省排球协会作为技术指导单位参与。男子甲组和女子甲组同时开赛,男子组共有11支队伍参加,比赛采用分组交叉的赛制进行比赛,女子组共有8支队伍参加,比赛采用单循环的赛制进行比赛,男女组最终决出前7名,加上东道主邯郸队,男女组各8支队伍将参加省运会决赛。

  河北省体育局大球运动中心副主任张英华赛后表示:“本届比赛,整体水平比上届明显提高,人数增多,其中辛集和省体校都是第一次组队参加。比赛中涌现出不少“好苗子”,我们会择优选入省队,重点培养。”

关键词:省运会,河北,排球责任编辑:肖雯